靳樾海

饮最烈的酒,听最古老的故事。三流摄影爱好者,宇宙直男系老司机。

来雷你们惹!

1.谁还记得颜开的星海镖师啊?

小学追到初中,初中追到高中,高中追到……建国100周年?(不是)

2.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烂尾的极度分裂它不香吗?(另:主笔老婆两篇狗血言情《浪漫传说》《白夜玲珑》,画风好看剧情emmm,换汤不换药的女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无厘头片段运用不高明导致情节崩坏,《浪漫》虽然算是广大妹妹童年回忆但老夫不推荐哈)

3.那些年咱们追过的爆笑校园

4.远一点的,神作雪椰!顺便,颜开咕了十几年以后,终!于!开!始!填!了!

5.大话降龙,以前真的是当脑残漫画看待,后来……画风真香。其实作者不是编不好故事,而是一味地追求沙雕,最后故事没讲好剧情也低龄化。(安利同作者狸猫道具店)

6.楼兰旖梦,跟现在的狗血古言完全不是一个档次!

7.根据评论区提示,九九八十一(又又又又又烂尾了)和神精榜(别被画风劝退哈)

8.时间支配者,台漫不配拥有姓名吗?


怎么不能再放多张图……(新版本可以了,fine.)

热度破100感谢

愿国漫不死,再回巅峰。


评论(135)

热度(72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